這位星馬的夥伴講得真好!

我想,這應該是給夥伴們的激勵吧!

沒有錯...VEMMA是人的事業,要學會做好VEMMA得先學會做人!

打從P開始就要建立良好關係,變成M時才能延續下去~~

而當一個夥伴變成M時並不是成交了...就結束了...而只是個開始....

當一個夥伴願意對你表露他的疑問,也就代表著他卸下了心防,對你是產生信賴的!

雖然讓一個新人產生信心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成績!

但是,也別忽略了人跟人之間,是需要溫暖的連繫...


許多人加入VEMMA,我相信他們並不對傳銷有所偏見,而是害怕面對人群的壓力...

VEMMA的創新概念,滿足了許多人,也增加了更多的便利性!

但可千萬別忘了...

電腦是冰冷的...有感情的是"人"

我相信,一個人的熱情、溫暖、感動、激勵、肯定、讚美、承諾...絕對是不會礙於任何媒介的!!

我在此承諾我未來的夥伴!

只要你願意跟著我一天,我就挺你到底!

只要你願意付諸於行動,我就一定會耐心對你!不管你多笨,多自以為,多狀況外,多難搞...哪怕你只買一盒!

因為,至少你是有心的!對這個事業是有期待的!而我也會感激你給我成長的機會!

成功的路途總是艱辛....但你並不孤單....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vemma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grosvenor0829     即時通:je83945@yahoo.com.tw

MSN:je83945@hotmail.com    

KuangT  0928-420603(中華)  0980-327608(亞太)  24H

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